close

聽說 到清境農場或著合歡山踏青後

那麼下山一定不能錯過廬山溫泉!





前幾天老師才與各位討論台灣的溫泉品質

像 烏來 台東知本 北投 陽明山(金山) 等等

總結後最正統的天然溫泉 也只剩廬山了

http://5461.travel-web.com.tw/ (轉)


遊玩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是雲海散發的霧氣嗎? 有點寒冷...


討論了許久

想說都塞了十個小時 還是居住在當地泡泡溫泉紓解壓力

反正你也很開心 我說甚麼都好厚

嘿嘿...




廬山裡也有老街喔 不過短短的徒步大概不用花十分鐘吧

跟以往我們逛過的老街真是小巫見大巫

By The Way

拿起手指頭數 我們逛過 淡水老街 九份老街 台南(安平)老街 三峽(鶯歌)陶瓷老街 深坑老街 頭城老街 等等等

哈哈 我總是笑說全台灣老街都快要被我們踏過了 那以後我還能去哪玩呀?





人特多的滷味攤 據說吃下去有溫泉味所以熱門...

嘖嘖 我看只是大家不知道吃啥 所以就只打包速食回旅館當消夜吧



因為我們就是當中的那一群人 擠來擠去 滷+炸了好久 提著大包小包再到7-11買泡麵與啤酒

多休閒阿 整個快樂似神仙

吃完熱呼呼食品 看個〝囂品〞的天下第一味 然後在床上翻滾個兩圈 就可以動身放水泡湯去

不過這樣的享受只指我而已 另一隻大懶蟲早就呼呼大睡了...

浪費的傢伙 哈哈


獨自一個人在岩石湯戲水 把天窗打到最開 窗戶旁竹林搖晃

啊啊 要是天氣在晴朗點 要是夏天再早到點

呵呵 說不定滿天除了佈滿耀眼的星光群 竹林中還會有螢火蟲飛進來耶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浪漫...

我真是幸福的女人 一個人在池裡竊笑 做SAP


好 美好的幻想結束

在現實裡 溫泉我泡不到五分鐘就早早離開

一個人泡湯果然會害怕 陰陰森森的感覺 嚇死我了

竹林搖晃來搖晃去 要是有顆人頭飛逝怎麼辦?! 應該會嚇到屁滾尿流 口吐白沫吧

可怕可怕可怕 越想越可怕

跑回床上大懶蟲還在睡覺 真想一腳踢他下床讓他親地板 可惡...

反正厚 就讓電視放MTV唱一整個晚上 迷迷糊糊睡著後就沒啥恐慌了





廬山的早上很鄉 有大自然+溫泉的味道 我喜歡





接下來出發到尚儒哥哥的婚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